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阿公「老不修」棉被下偷摸5歲孫女 阿嬤發現怒甩他一巴掌

呂姓男子趁與5歲孫女同睡之際,在棉被底下偷摸她。圖非當事人。(情境照)

呂姓男子趁與5歲孫女同睡之際,在棉被底下偷摸她。圖非當事人。(情境照)

〔記者楊國文/台北報導〕真是老不修!桃園市呂姓男子趁與5歲孫女同睡之際,在棉被底下偷摸她下體,同床妻子發現後氣得打他耳光,並「大義滅親」通報女童媽媽:「他已非第一次!」呂男矢口否認犯行,辯稱是遭妻子、孫女誣陷,但女童出庭證稱「阿公會摸尿尿的地方」,法官認定罪證明確,高等法院今維持一審見解,仍依「對兒童犯乘機猥褻罪」判呂男1年徒刑。還可上訴。

女童的父母親離異,她與哥哥、弟弟跟著爸爸、阿公呂男及阿嬤同住,女童爸爸自己睡一間房,女童則和阿公、阿嬤同睡。

判決指出,2018年12月間凌晨,呂男趁身旁5歲孫女睡著,在棉被底下偷摸她下體,女童被阿公舉動驚醒但不敢聲張,直到同床的阿嬤起床上廁所,發現棉被起起伏伏,覺得有異狀,掀開棉被驚見丈夫正掀開孫女裙子、隔著她的內褲撫摸其下體等處,且孫女已醒來,卻不敢聲張。

呂妻怒不可抑,大聲喝斥「老公你在幹嘛!」並氣得毆打他一個耳光。

呂妻斥責表示,呂男已非第一次,之前也曾發現老公酒後會亂摸孫女,當下沒揭發是想給他機會,豈料老公惡性不改,決定通報女童媽媽處理,女童媽媽不姑息報案。

呂男否認犯行,辯稱沒有摸孫女,是妻子故意誣陷他,因為她不想讓他繼續照顧孫女。女童出庭時,對阿公所做的事雖懵懂,但能詳細描述過程,她證稱阿公會摸她「尿尿的地方」,她不喜歡阿公這樣摸她,如果這是不對的,希望阿公受到懲罰。

法官另傳訊呂妻、女童媽媽等人出庭作證,認定和女童說詞均一致,呂男明顯說謊,依對兒童犯乘機猥褻罪判呂1年徒刑。

全案上訴後,呂男仍否認犯行,辯稱太太和孫女說詞是受社工影響,證詞不可採信,但法官認定呂妻、女童供述一致,今仍判呂1年徒刑。

新聞出處: 
自由時報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3/3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