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8歲鄰居恐怖霸凌! 6歲男童被「燃燒網球」砸臉三度燒燙傷毀容

8歲鄰居恐怖霸凌 6歲男童被「燃燒網球」擊中臉部三度燒燙傷毀容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)

▲男童被鄰居霸凌導致重傷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康乃狄克州6歲男童多明尼克(Dominick Krankall)與朋友一起在院子玩耍時,8歲鄰居為了霸凌他,刻意把網球淋上汽油點火後,直接扔到他臉上,導致臉部和腿部三度嚴重燒燙傷,被緊急送到醫院治療。

事件24日發生在布里奇波特市(Bridgeport),多明尼克的姊姊凱拉(Kayla Deegan)表示,弟弟當時一走下樓梯,8歲霸凌男童就把他叫住並帶到角落,沒多久弟弟跑回家裡慘叫,「媽媽,他們用火燒我的臉」。

凱拉表示,8歲男童把燃燒網球直接丟到弟弟臉上,只顧自己跑開,看著正被火燒的弟弟,後來把人扔下自生自滅,「弟弟的臉腫成平常的2倍,滿臉都是水泡,甚至都快看不到他的眼睛,精神和身體都飽受折磨」。

初步調查顯示,涉案男童可能多達4人,而多明尼克家人也表示,這不是他第一次遭到霸凌攻擊,之前也曾有過類似事件導致他被送進醫院,「那名男童有很多霸凌史,可是家長卻堅稱他是無辜的」。目前多明尼克生命情況穩定仍在接受治療,家人在GoFundMe開立募款活動,希望大眾能給予幫助。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4/24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