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女童補習班門口「開合跳30分鐘」!櫃台竟回:父母希望她長高

▲▼女童忍高溫開合跳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▲女童忍高溫開合跳,看起來快暈倒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許多父母希望孩子長高,但這種方法真的對嗎?高雄一名男子分享,路過某間補習班時,發現有位女童站在門口,忍受著30度高溫開合跳,時間將近半個小時,感覺都快昏倒了,補習班竟說「父母希望小孩長高一點」,讓他十分傻眼,忍不住痛罵「在馬路邊跳出事了,你們要拿什麼賠人家」。

這名男子在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他路過這間補習班時,女童站在補習班門口罰站,旁邊就是大馬路,一站就是超過10分鐘,還一邊站一邊擦臉,看起來十分疲憊。

後來女童進入補習班,結果又走了出來,開始做類似開合跳的動作,就這樣頂著高溫,在大馬路邊跳了將近半個小時,讓男子十分傻眼,當時氣溫達到30度,就連大人可能都撐不住,何況是名女童。

▼男子實在忍不住,致電詢問發生什麼事,補習班竟說「爸媽希望她長高」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▲▼女童忍高溫開合跳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男子看見女童快要撐不住,才打補習班的電話進去詢問,對方卻說「父母希望小朋友長高一點」,所以讓小朋友跳跳繩,但因為女童沒有跳到跳繩,所以才到外面補跳。

補習班的回應讓男子無奈,雖然不曉得是真的還假的,但如果真的要跳,可以在門口騎樓跳就好,「在馬路邊跳出事了,你們拿什麼賠人家?裡面的人沒有危機意識嗎?」

網友們看完女童的遭遇,也忍不住留言痛罵,「這種跳法跳一整天也沒用,且不正確開合跳」、「上的是補習班還是體能訓練班」、「她是參加體能訓練般嗎?大人為何不出來跳看看」、「到底是她爸媽有病還是補習班有問題……要她是我的小孩,補習班就死定了,因為我沒病!」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4/30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