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不是比特犬!5個月女嬰被家犬撕咬慘死 媽心碎:所有狗都很危險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5個月大女嬰凱迪李(Cadey-Lee Deacon)躺在嬰兒床上時,被突然衝入家中的2隻羅威那犬(Rottweiler)叼走,全身重傷慘死。由於肇事犬不是被當局禁止飼養的犬種,讓媽媽伯謝爾(Amy Burchell)傷心表示,所有的狗都是危險的,以後再也不會養狗。

英國上月發生17個月大嬰兒被美國惡霸犬(American Bully)咬死新聞,讓這起2006年9月發生在萊斯特(Leicester)的不幸事件再度被報導。身為6寶媽的伯謝爾表示,由於家中的門當時不小心被打開,導致羅威那犬布魯諾(Bruno)跑進家中叼走女兒,她後來在陽台上發現女兒全身是血,正被2隻羅威那犬包圍撕咬。

伯謝爾表示,女兒頭上有明顯咬痕,驗屍報告顯示其胸部和腹部也被咬傷,狗平時都是養在屋頂上,不會隨意讓牠們進屋,事發後已將布魯諾人道毀滅,並且發誓以後再也不養狗,「所有的狗都是危險的,根本就無法預測牠們的行動,可能突然就會撲過來」,如今他們一家人仍十分思念女兒。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4/1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