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14歲少女生日趴遭集體性侵 「下體大出血」慘死!媽媽以為是月經

▲▼ 印度少女,女孩,女童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14歲少女遭多人性侵後死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西孟加拉邦發生一起悲劇,一名年僅14歲的少女開心前往參加友人的生日派對,竟遭壽星等多人性侵,被發現時下身全是血。家人起初以為她是月經來,察覺不對時已經來不及,少女最後因失血過多身亡,死後還遭強行火化。這起事件掀起眾怒,加上主嫌竟是政要之子,許多名人都出面要求官員積極調查。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少女目前是9年級學生,半年前認識當地草根國大黨領袖薩瑪爾(Samar Goala)21歲的兒子布拉吉戈帕爾(Brajgopal Goala),而布拉吉戈帕爾過去也就讀同一所學校。少女4日下午約4時出門,前往參加他的生日派對,也答應母親會早點回家,卻在派對上遭壽星及其友人等多人集體性侵。

當晚約7時半,一名陌生女子載少女回家時,她下身不斷出血且神智不清。她母親當時以為女兒月經來,給她喝了檸檬水後就要她去睡覺。但少女狀況持續惡化,整張床上全是血。母親察覺不對,5日凌晨4時趕緊將她送往當地一名密醫家中,但她不久後就因下體嚴重撕裂傷,失血過多死亡。

少女的父親說明,載女兒回家的女子說是在路邊發現她。家屬還指控,少女死後,草根國大黨領袖和黨內工作人員在沒有死亡證明的情況下,前往附近火葬場強行火化她的屍體,還威脅他們不要報警。

事隔5天,家屬9日向警方提出指控,認為少女遭人性侵。這起事件曝光後馬上點燃當地人怒火,質疑警方調查是否有政治勢力介入。印度演藝人員、人權運動家也發表公開信,敦促國家確保行政及警察工作透明化,停止政黨干預。

印度警方已經逮捕主嫌布拉吉戈帕爾及另一名嫌犯,而印度中央調查局(CBI)本周稍早在法院命令下接手此案,16日逮捕第三名嫌犯,預計進行訊問並深入調查。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4/17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