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4歲女童遭祖母「灌威士忌」致死 母竟旁觀未阻止

巴頓魯治警方調查一名四歲女孩死亡案時發現,死者的祖母羅克珊‧瑞克德(左)強灌她喝下半瓶威士忌,死者的母親卡賈‧瑞克德(右)在旁觀看,任由女兒酒精過量死亡。(巴頓魯治警察局)

巴頓魯治警方調查一名四歲女孩死亡案時發現,死者的祖母羅克珊‧瑞克德(左)強灌她喝下半瓶威士忌,死者的母親卡賈‧瑞克德(右)在旁觀看,任由女兒酒精過量死亡。(巴頓魯治警察局)

 

路易斯安納州巴頓魯治(Baton Rouge)警方正在調查一起兒童死亡意外,一名4歲女童被祖母強迫喝下威士忌後死亡,母親在場但並未阻止,兩人皆被控一級謀殺罪。

東巴頓魯治驗屍官辦公室解剖確認女童死因為急性酒精中毒。官方聲明女童的死亡方式被判定為謀殺。

調查人員表示受害女童祖母羅克珊.瑞克德(Roxanne Record),現53歲,與28歲的母親卡賈.瑞克德(Kadjah Record)22日被關押,兩人各被控一項一級謀殺罪。

警方21日獲報一名孩童昏迷無反應,警員早上11時左右前往位於瓦利斯街(Wallis Street)的事發地點。

根據羅克珊逮捕令資訊,消防員與緊急醫療救護人員在警方到達前已經在家中搶救女童,但並未成功。

警探調查發現女童的祖母強迫她喝下一瓶威士忌,當下母親在一旁觀看。女童的血中酒精濃度(BAC)為0.680%。

文件紀錄表明當時女童祖母與母親情緒不佳,可能喝下放在櫃子上的威士忌,祖母涉嫌強迫女童喝完瓶中剩下的酒,可能超過半瓶。女童在走廊以跪姿被迫喝酒,母親在一旁但並未阻止女童祖母行為。

羅克珊告訴調查員她「搞砸了」,且想要替女童死亡「負起全部責任」,還說:「這太超過了」、「她毀掉所有人的生活」。

逮捕令提到卡賈承認看見母親拿著酒瓶離開廚房,而且返回時酒瓶已經空了,隨後看見孩子已經失去知覺,但調查員表示卡賈的說詞反覆。

目前調查仍持續進行中。兒童與家庭服務處(DCFS)表示,對此事件感到震驚,但聲明也指出,州法禁止該部門評論、甚至承認涉及一名兒童虐待或照顧疏忽的潛在調查;因此。該案調查目前不對外透露。

新聞出處: 
聯合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4/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