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小五男童玩鬼撞牆 遭掛勾刺入手掌

基隆某國小5年級男童,因與同學玩鬼碰牆遊戲,不小心遭走廊牆壁上掛勾刺入手掌。(讀者提供/陳敬哲基隆傳真)

基隆某國小5年級男童,因與同學玩鬼碰牆遊戲,不小心遭走廊牆壁上掛勾刺入手掌。(讀者提供/陳敬哲基隆傳真)

基隆市安樂區某國小,1名5年級男童與同學遊憩時,不小心將雙手撞向教室外走廊掛勾,左手掌遭到刺入讓男童難以動彈,學校老師見狀立即通報警消,當消防員趕到立即切除掛勾與牆壁黏膠,讓男童能帶著掛勾就醫處置。

22日上午9時左右,男童在學校跟同學玩鬼碰牆遊戲,不慎將手撞到掛勾上,由於左手掌被刺入,導致男童沒有辦法移動,受傷當下與等待救援期間,男童都沒有哭泣,當消防人員抵達後,用刀片去除掛勾黏膠,慢慢把掛勾脫離牆面,雖然掛勾仍刺在男童左手掌上,但不妨礙送醫繼續處置。

校方表示,男童與同學在下課時間玩鬼碰牆遊戲,孩子們想要趕快觸碰牆壁,才讓此次事件發生,第一時間隨即通知家長與警消單位,也會協助家長申請平安保險,受傷男童在醫院已經完成醫治,醫生囑咐小心傷口不要感染發炎,如果第2次照X光檢查無發現異狀就能出院。

牆上為什麼會有掛勾?校方解釋,學校沒有硬性規定班級走廊外牆,都需要安裝掛勾,只有受傷男童班級走廊上有,裝設時間也已多年,不清楚由哪位班導師所安排,平時用於掛抹布或雨衣,因意外發生現在已全數移除。

新聞出處: 
中時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3/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