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獨家/補習班狼師猥褻6男童 法官用這理由15萬讓他交保

補習班狼師性侵6男童案件審理中,法官卻讓他交保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補習班狼師性侵6男童案件審理中,法官卻讓他交保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豐原某補習班連姓老師對6名國小男學生猥褻性騷擾、不當體罰等行為,遭依法收押禁見並起訴,目前由台中地院審理中。然而,連姓老師羈押期將滿,法官日前卻以「羈押原因仍在」、「6童詰問已完成」等理由,准許連男以15萬元交保,並限制住居。

連姓男子在2018年間擔任豐原某補習班數學老師,同年遭8名補習班男童家長指控,他涉嫌不當體罰、猥褻、性騷擾與妨害性自主」,遭檢方聲押禁見獲准。檢察官偵結,認定6名男童受害,依法起訴連男。

去年11月,台中地院裁定連男延押至明年1月,認為連男具老師身分,對被害人影響力與震懾效果不容小覷,如果在司法相關程序完成前,就讓他交保,有可能湮滅、偽造、變造證據或勾串、不當影響證人等;今年1月再延押一次。台中地院本月初件羈押期限將至,再度召開延押庭。

連男仍否認犯行,一再辯稱6名男童是受到父母影響才做出不實指控,並聲請傳訊6童進行詰問程序。法官為保護被告權益,也逐一傳來6童完成詰問,並已訂出辯論庭開庭日期。

法官認為,連男雖然羈押原因仍存在,但考量6童詰問完成,如果讓連男提出相當保證金及限制住居、限制出境出海等,應可產生相當程度的心理與行為約束力,藉此替代羈押手段。因此裁定連男停止羈押,15萬元交保,限制住居及出境出海,並不得對被害人、證人身體或財產實施危害、恐嚇、騷擾、接觸、跟蹤行為,也不得有不當往來。

新聞出處: 
三立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3/20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