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女童摔車「遭休旅捲入」30人抬車搶救!媽崩潰嘶吼畫面曝

大陸中心/藍詩孟報導

女童從媽媽的電動機車後座摔落。(圖/翻攝自九派新聞)

女童媽媽的電動機車後座摔落。(圖/翻攝自九派新聞)

騎車帶小孩出門真的要小心!中國浙江省金華市一名粗心媽媽,昨(17)日就騎著電動機車帶女兒外出,怎料媽媽一發動車子,女童身體就往後面倒,摔落機車後座,直接被後方一輛轉彎的白車轉入車底,嚇得媽媽崩潰尖叫;路人見狀立刻圍觀查看,大家等不及救護人員,30多個人直接合力抬車,最後才成功救出女童。

據《九派新聞》報導,事發在浙江省金華市,只見監視器畫面拍到,當時媽媽騎著電動機車載著女兒出門,才剛起步沒多久,女童就整個人從後座摔落,後方白車來不及察覺,直接將女童捲入車底。媽媽一見狀立刻衝向白車拍打車門,示意要對方停下來,一群路人也接著跟上圍觀。

路人見狀紛紛上前台車救援。(圖/翻攝自九派新聞)

▲路人見狀紛紛上前台車救援。(圖/翻攝自九派新聞)

幾名路人奮力想要抬車將女童拉出,一旁圍觀群眾見狀,也紛紛上前幫忙,最後集結30人左右,才順利把車子抬起,將女童救出。目擊民眾表示,當時大家聽到女童媽媽的叫聲,想都沒想就衝上前幫忙,抬起車子後「就不敢撒手」,大家都死命撐著,等到女童被拉出來才敢放。

所幸最後女童沒有大礙,只因為碰撞受了輕傷,被送到當地的人民醫院治療。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,「還好車子的底盤高」、「萬幸不是輪子壓著」、「媽媽也太誇張了,自己沒戴安全帽,也沒讓孩子戴」。另外也有網友發現,事發當下女童是背對著媽媽坐在機車後座,並沒有將媽媽抱緊,才會摔落車子,危險舉動也讓大家看了直搖頭。

新聞出處: 
三立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3/18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