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7歲童外出迷路超商外大哭 帥警化身奶爸陪玩助團圓

記者蔡琇惠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警局土城分局金城派出所警員陳浩翔、林英勝及王經堯,日前巡邏時看到一名男童在超商外嚎啕大哭,警方趕緊上前詢問關心,原來7歲弟弟獨自出門要找爸爸,沒想到找不到爸爸反而還走到迷路,所幸警方隨後聯繫上男童父親,安全返家。

(土城警分局提供)

土城警分局指出,土城警分局金城所警員陳浩翔、林英勝及王經堯,於7日15時許執行巡邏勤務,行經土城區金城路三段139巷時,看到一名男童在超商外不知所措且不斷啜泣,警方見狀上前詢問關心,男童無法敘述住家,可能緊張連名字都說不清楚,且警方也陪同男童等了許久也不見其家長。於是先將男童帶回派出所安撫男童,化身奶爸準備水果餅乾讓男童止飢,隨後警方又回到男童走失地點附近挨家挨戶查訪,終於遇到認識男童的鄰居,請鄰居聯繫男童家長,男童爸爸聽聞後立即趕至金城所接回兒子,見到李童(104年次)毫髮無傷,且與警方開心的聊天,除了感謝警方熱心照顧,同時也感到相當不好意思,並表示自己往後多加注意。

 

(土城警分局提供)

土城警分局呼籲,家長對家中幼童及長者應請多加關照、提高警覺,避免發生走失情事。

新聞出處: 
中華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3/10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