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遊樂園劇場出租做活動 天花板突然從天而降釀13傷

西班牙一家遊樂園內的劇場日前傳出意外,劇場天花板從10公尺高的地方突然墜落,一塊大型的石膏板材從天花板砸中下方的座位區,造成現場13人受傷,其中有8人被送醫治療。

根據《El Mundo》報導指出,這起事件發生在西班牙馬德里遊樂園(Parque de Atracciones de Madrid),19日當天遊樂園內的大型劇場出租給學校作為會議場地,而意外發生在19日下午2點左右,當時天花板一塊長約200平方公尺的石膏板材突然從10公尺高的地方墜落,板材就這樣砸種下方的座位區,13名現場民眾受傷,傷者年紀分布在13至50歲之間。之後現場就尖叫聲四起,不少劇場內的人往外逃跑。

報導中指出,由於劇場當時是出租給其他學校作為會議場地使用,所以當時並未開放給一般民眾,而雖然整起活動受邀人數多達千人,但事發當時,大多數的來賓都在戶外,因此並沒有太多人因為天花板墜落而受傷。

意外發生後,馬德里市議會緊急資訊辦公室也在推特上發文,內容中表示這起意外造成13人受傷,其中有5人在現場確認傷勢並無大礙,但有8名女性傷者因為腦震盪、焦慮等原因而送醫治療。

新聞出處: 
CTWANT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2/20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