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男童闖「維修中」滑水道 一溜從15公尺高空墜落

巴西一名男童因不慎溜下維修中的滑水道,導致從15公尺高空墜落身亡。(示意圖)圖片來源/ingimage
巴西一名男童因不慎溜下維修中的滑水道,導致從15公尺高空墜落身亡。(示意圖)圖片來源/ingimage

遊樂園滑水道是不少小朋友最愛的設施,但如果設施正在維修中,那可能會引發危險,近日巴西一名男童戴維(Davi Lucas de Miranda)和家人到水上樂園玩時,沒有注意到滑水道部分正在維修,他從滑水道溜下去後,竟從15公尺高空墜落,最後送醫不治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指出,日前戴維到巴西戈亞斯州的水上遊樂園(the diRoma Acqua Park)遊玩,中途爸爸帶1歲的弟弟去洗手間,戴維就自己發現一個名為「火山」的遊樂設施,這項設施由4個滑水道組成,當時他沒注意到這項遊樂設施不能玩,穿過入口的封鎖線後,就擅自跑進去了。

由於滑水道正在進行維修,部分軌道被拆除,戴維溜下去後,從15公尺高的地方墜落,撞到金屬鋼架後,又掉落滑水道下方的泳池,儘管現場有人急忙將他送醫,但仍回天乏術。

事後,戴維的媽媽悲痛表示,自己的兒子很擅長計畫事情,又十分好學,是一位了不起的孩子,如今兒子卻再也回不來,讓她質疑「維修中的遊樂設施並沒有告示牌,只有封鎖線,導致兒子死亡,這是工作人員的疏失,希望當局能夠處理此事」。

 

 
新聞出處: 
聯合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2/1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