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美男童脫口秀 喊「殺光中國人」  離譜!主持人未制止 竟誇有趣點子  逾三萬人白宮網頁連署 要求禁播

新聞出處:台視新聞
 楊政平 報導 
美國知名電視脫口秀主持人吉米坎莫爾,上星期找幾個人小鬼大的小朋友上節目,討論的卻是嚴肅的美國債務問題,沒想到當主持人問到,美國該如何處理欠中國高額巨債?其中一個男孩竟然回答「殺光中國人」,節目播出後引起軒然大波,紛紛要求坎莫爾和ABC電視台必須道歉。

小朋友為什麼會講這樣的話?ABC電視台16號播出吉米坎莫爾脫口秀,為了諷刺國會議員孩子氣、無理取鬧,造成美國政府停擺亂象,所以找來四個小朋友召開圓桌會議,一邊喝汽水吃零食,一邊商討國家大事。

當主持人問到美國欠中國1.3兆美元,約合台幣39兆巨債應該怎麼辦?其中一個6歲白人男童語出驚人。
節目播放引發種族歧視爭議,不少華人上白宮官網抗議,認為主持人坎莫爾和ABC電視台沒有掌握言論分寸,不應該讓這類種族歧視的言論播出。
目前要求電視台和主持人道歉的請願信已經超過兩萬人簽署,但坎莫爾和ABC目前都沒有回應,不過,PO上網的節目片段已經遭到刪除。
新聞出處: 
國外兒安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