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連撞5車辯閃車不及 深夜巨響嚇壞居民

吳烈安 張智鈞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深夜發生6車車禍,一名20歲李姓男子,開車載老婆跟2歲的小孩,經過大里小巷內,突然高速衝撞路旁5台車,巨大的聲響,把附近所有的居民都嚇醒,連忙出來查看,只見肇事車頭半毀,被撞擊的車有的輪胎斷掉,有的車頭凹陷,碎片四散,現場一片狼藉,但還好只有李姓男子自己擦傷,老婆小孩沒事,也沒波及其他路人,事後李姓男子向警方供稱,是為了閃避來車,車才會失控,但警方研判,應該是車速過快釀禍。

2台車開進小巷弄,對向的黑色轎車會車後,突然偏移,先撞上路旁停放的車後,又衝到對向,撞上其他4台車,事故現場一片狼藉,肇事的黑色轎車車頭半毀,受波及的車,有的輪胎整個斷掉,有的車頭被撞凹,撞擊時發生的巨響,也讓附近的民眾嚇壞了,民眾說:「聽到砰一聲啦我就在睡了,就在樓上看不敢下來,我看到那台車輪胎都爆出來了。」

民眾說:「顧小孩就忽然聽到一個很大的,不知道是什麼爆炸聲還是什麼,然後就大家都衝出來看,然後就看到很慘,看起來沒有喝酒,他神智超清楚,然後還有他好像還有帶老婆,然後還有一個小孩子。」

車禍發生在台中大里的小巷子裡,當時是晚上11點,20歲的李姓男子,開車載著老婆小孩經過時,突然高速衝撞路旁5台車,強大的撞擊聲嚇壞附近睡夢中的民眾,不過還好,除了男子自己擦傷,老婆小孩沒事,也沒波及其他路人,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黃孝文說:「李員自稱閃車然後撞到路邊停車,再波及5部自小客車,從目前監視器看起來疑似是車速太快。」警方說,男子沒有酒駕,車損的部分,將由車主提出民事賠償,也提醒小巷狹窄,駕駛一定要放慢速度,隨時注意路況。

新聞出處: 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2/06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