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小孩安全是第一! 她曝隱形鐵窗安裝全過程

▲▼隱形鐵窗。(圖/信義居家提供)

▲隱形鐵窗不但不影響外觀,又能保護家中小朋友或毛小孩的安全。(圖/信義居家提供)

房產中心/綜合報導

隱形鐵窗不但不影響外觀,又能保護家中小朋友或毛小孩的安全,不少民眾都陸續加裝。最近信義居家就分享了隱形鐵窗的安裝過程,以及消費者吳小姐的回饋分享。

吳小姐分享,去年搬家時一切滿意,只是對於窗戶的設計很忐忑,家裡有噗嚨共小小孩的父母都會害怕,即使採光好,也有安全鎖,但就是很不放心。

▲▼隱形鐵窗。(圖/信義居家提供)

▲吳小姐對於窗戶的設計很忐忑。(圖/信義居家提供)

吳小姐表示,有30年交情的同學正巧在隱形鐵窗公司上班,所以直接找她。她說:「她們公司有個很優的服務, 到府丈量估價一律免費,既使丈量估價完後,沒有安裝也沒關係。」

得知有這麼好康之後,吳小姐的壓力瞬間變小。之後的流程,先提供照片及尺寸給業務專員參考,並約時間再次來家中丈量及商談安裝方式。

▲▼隱形鐵窗。(圖/信義居家提供)

▲師傅們非常小心地擺放工具,工具下方還先鋪上軟墊,避免傷到地板。(圖/信義居家提供)

吳小姐表示,這次以快狠準的節奏敲定安裝日期,早上9點師傅準時抵達,3人成行非常迅速就定位,而且還非常小心地擺放工具,工具下方還先鋪上軟墊,避免傷到地板。

▲▼隱形鐵窗。(圖/信義居家提供)

▲鑽洞時小助手立馬使用吸塵器吸走掉落的水泥粉屑跟灰塵。(圖/信義居家提供)

師傅觀察環境後,穿上安全裝備再工。師傅們安裝時很嚴肅不聊天,助手非常謹慎聽從指示協助,鑽洞時小助手立馬使用吸塵器吸走掉落的水泥粉屑跟灰塵。整個過程也僅花1個小時,相當有效率。

▲▼隱形鐵窗。(圖/信義居家提供)

▲整個施工過程只花了1個小時,相當有效率。(圖/信義居家提供)

完工之後,吳小姐除了拿到保證卡,還收到一份鋼索的材質證明和出廠證明,材料的來源很清楚,不用擔心去裝到劣質貨,此外產品也是永久保固,實在非常令人放心。

▲▼隱形鐵窗。(圖/信義居家提供)

▲吳小姐除了拿到保證卡,還收到一份鋼索的材質證明和出廠證明。(圖/信義居家提供)

 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2/04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