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1歲女嬰坐推車遇襲 父親不滿嫌犯被控輕罪

【大紀元2022年01月20日訊】(大紀元記者欣羽加拿大溫哥華編譯報導)來自卑詩省新西敏的達斯汀•勞頓(Dustin Lawton)近日經歷了一場令人不安的隨機襲擊,一名陌生人抓住了他女兒的嬰兒車,他女兒當時就在推車上。

勞頓說,1月14日晚他和妻子帶著1歲的女兒弗雷婭(Freya)正在散步。突然,一名陌生人從第6街夾Carnarvon街的地方向他們走來,他以為這個陌生人只是在開玩笑,但陌生人一把抓住嬰兒車,並試圖把它從勞頓手裡搶走。

勞頓說,這名男子還試圖想抓他女兒衣服上的帽子,他把這名男子打倒在地,男子爬起後繼續向十字路口走去。嫌犯跑到馬路中間,開始擊打別人的車,並揮拳擊打從車上下來的司機, 最終司機的女友將陌生男子絆倒。

勞頓用手機拍攝了一段視頻,顯示一男一女與另一名男子在街道中間發生爭執。這名男子最終被司機的女友從身後絆倒在地上。

新西敏警方表示,他們接到報警後,在晚7時45分左右趕到十字路口,嫌犯向其中一名警員吐口水。

46歲的新西敏居民傑米•麥克萊恩(Jamie Maclean)被控襲警和惡作劇。麥克萊恩目前已被釋放,條件是遠離勞頓和另外兩個人,並且不得持有武器。

警官桑傑•庫馬爾(Sanjay Kumar)表示,作案動機仍在調查中。目前,沒有任何證據表明他吸毒、喝酒,甚至是否有心理健康問題。

勞頓覺得對嫌犯僅提出惡作劇的指控是不夠的。沒有企圖綁架,沒有危害兒童,什麼都沒有,這名男子現在已被釋放。勞頓說,他的妻子現在覺得晚上出去散步很不安全。

庫馬爾說,隨著調查收集到更多的證據,有可能會提出更多指控。

此案將於2月2日再次開庭審理。◇

新聞出處: 
大紀元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1/20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