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玩手遊被罵憤出走 12歲男童與妹寒夜遊蕩

徐孟蘭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12歲男童,因為玩手機遊戲被舅舅罵,兩人大吵後,男童竟然氣到跑出家門,他的10歲妹妹也跟著一起跑出去,兩兄妹就穿著單薄衣服在只有9度低溫的半夜,四處遊蕩,民眾發現報警,幸好員警及時找到人,將他們護送回家。

年約12歲的小男童,帶著10歲妹妹,半夜9度低溫,不回家,在超商前,一邊哭一邊瑟瑟發抖,路過民眾發現報警,女警看到小兄妹冷到抖個不停,都不忍心,脫下警用外套給男童披上,問他為什麼不回家,原來男童在家裡因為玩手機遊戲,被舅舅罵,兩人吵架,男童氣得跑出家門,因為妹妹平常是哥哥的小跟班,看到哥哥跑出去,妹妹也跟上,阿嬤發現兩兄妹半夜溜出去,嚇得趕快追出來找人。

台中永興派出所長蕭登元說:「把玩手機遊戲受家人責怪及勸導,導致情緒低落才會半夜,從家中跑到附近的超商透氣。」幸好有熱心民眾報警,阿嬤也有找到小兄妹,員警護送祖孫3人回家,也提醒家人有衝突還是要用友善溝通來代替責罵。

新聞出處: 
華視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1/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