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體罰沖冷水 伊州狠心媽媽凍死6歲兒棄屍

印第安納州湖郡(Lake County)法醫11日表示,日前在蓋瑞市(Gary)發現的六歲男童達馬利派瑞(Damari Perry)棄屍,經解剖檢驗,其死因為體溫過低;檢察官指出,該名男童死前遭母親詹妮派瑞(Jannie M. Perry,38歲)處罰站在浴室蓮蓬頭下沖冷水許久,之後出現嘔吐、失去反應情形,但家人非但未將其送醫,反而商量如何處理屍體。

該案發生時間為去年12月29日,根據檢察官表示,居住在伊利諾州的詹妮,日前曾跟親戚提到,兒子達馬利因為做了一些行為必須接受處罰,因此命令他到浴室沖冷水,經過一段頗長時間後,詹妮發現達馬利有嘔吐情形且失去反應,她沒有撥打救護電話,而是與20歲的大兒子傑洛米派瑞(Jeremiah Perry)一起商量如何處理屍體,接著把達馬利帶到印州棄屍。

達馬利死後,詹妮於1月5日向芝城北郊的史考基警局謊報兒子失蹤,警方與聯邦調查局開始展開搜尋行動。

調查人員指出,達馬利的屍體在1月7日於靠近印州蓋瑞一處廢棄房屋附近被發現,屍體外層包著塑膠垃圾袋;法醫稱,看得出有人在達馬利死後企圖予以焚燒屍體。經過解剖,該名幼童死者身體核心溫度及低、內臟部分已經凍結,法醫由此判斷達馬利是因體溫過低致死。

檢方已經將死者母親提控一級謀殺罪,而曾協助詹妮處理屍體的兩名兒子也因「藏匿屍體」遭到控罪。

伊州兒童與家庭服務廳發言人麥卡菲瑞(Bill McCaffrey)說,根據紀錄,詹妮於2014年因為一宗虐待兒童調查,而失去子女的監護權,也因此導致詹妮於2015年12月30日生下達馬利後,嬰兒很快被送到寄養家庭扶養,不過,詹妮後來在2017年獲得法院允許拿回子女監護權。

新聞出處: 
yahoo新聞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1/13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