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「救命!我好害怕」10歲女童被爸爸殺害 死前發出救援簡訊

10歲女童被爸爸放火燒死前發簡訊給阿嬤。圖/取自metro
10歲女童被爸爸放火燒死前發簡訊給阿嬤。圖/取自metro

 

日前法官在聽證會上指出,蓋里當時鎖上家門,關閉火災警報器,還拿障礙物檔住走廊,再將自己和女兒反鎖在浴室裡。

火災發生後,消防員趕赴現場在浴室浴缸裡尋獲兩人。蓋里在現場宣告死亡,佩琪則是急救45分鐘無效,在醫院宣告死亡。

驗屍官表示,這對父女死於一氧化碳中毒,原因可能是「蓋里當天早上在主臥室蓄意引燃的大火」。

佩琪阿嬤說當天起床就看到佩琪的簡訊寫著:「救命,救命,我好害怕,爸爸嚇到我了。你為什麼不能幫我?」蓋里還發訊息給佩琪45歲的母親雀麗(Cherie Rangeley),詛咒對方死於車禍。

聽證會上提到蓋里多年來一直因為外表而受到言語霸凌,佩琪在學校也會被嘲笑是「智障的女兒」。蓋里心理健康狀況惡化,並有焦慮、自卑和偏執等症狀。

佩琪的家人曾在2009年失去佩琪的雙胞胎兄弟伊森(Ethan),當時伊森年僅6個月大,現在佩琪之死再次重創家人。

新聞出處: 
聯合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1/12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