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彰化花壇2車追撞撞進得來速 2車內共4人受傷包括1名女嬰

社群中心/綜合報導

彰化兩轎車追撞4人送醫(攝自彰化踢爆網)

彰化花壇晚間兩輛轎車發生追撞,遭撞上的轎車直接衝進速食店得來速車道,並波汲停在路旁的兩輛機車和一輛自行車,兩輛轎車內一共四人受傷送醫,其中還包括一名只有女嬰。

晚間大約6點半鐘左右,彰化花壇中山路上, 由郭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正準備右轉進入速食店得來速車道點餐,卻遭到後方楊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追撞,郭男先撞到麥當勞得來速指示牌,再撞到台電變電箱,並波及兩輛機車及一輛自行車。被撞的郭男肢體受傷,送彰基接受治療,至於追撞前車的楊男,包括車上的太太和一名女嬰,分別受到臉部撕裂傷、肢體與胸部受傷,女嬰則受到驚嚇,無明顯外傷,同樣送彰基治療。

消防局花壇分隊據報指出,花壇鄉中山路麥當勞前發生交通事故,消防員火速趕往現場,發現有4名男女分別受到擦傷、撕裂傷與驚嚇,現場路旁3輛被撞倒的機車,皆為速食店員工所有。所幸受傷的四人均無大礙, 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。

新聞出處: 
中天快點TV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1/0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