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快新聞/彰化惡火奪命! 7歲男童命喪火窟 兄姊逃過一劫

彰化市華南市場一處住宅今天清晨發生火警,一家六口兄姐逃過一劫、父親輕傷,但一名7歲男童在警消到場時已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宣告不治。

今天凌晨4點,華陽市場一處鐵皮屋竄出火舌,陳姓屋主緊急帶著還在熟睡的9歲兒子逃出,而13歲女兒則自行逃出,但7歲男童因來不及逃生,最後被消防員救出時命危,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。

警消透露,13歲女兒有2到3度的燒燙傷、面積1%,且有吸入性燒嗆傷,而九歲的男孩也有2到3度燒燙傷、面積40%,至於陳姓屋主手部有燙傷,後續也將在急診觀察室治療。

警消表示,獲報後緊急派遣12輛消防車、5輛救護車及44名消防員,並在4時48分火勢控制、4時54分火勢撲滅,而燃燒樓地板面積約10平方公尺。至於傷者中,13歲女童、9歲男童多處燒燙傷,以及40歲男屋主預防性送醫,但7歲男童在警消到場時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: 
民視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1/07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