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瓶裝綠茶竟變消毒水!她喝下後「口腔+喉嚨灼痛」…吸不到氣 緊急送醫險喪命

記者王柏文/綜合報導

現代人非常重視食安問題,不過連「瓶裝飲料」都傳出變「消毒水」的事情,近日在國外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遇到的恐怖經歷,原來是他們在出遊後購買完瓶裝綠茶之後,女兒打開喝上一口,口腔和喉嚨就開始感到灼痛,甚至開始呼吸困難,緊急送醫後才發現,這瓶「綠茶」裡面裝的竟然是「消毒水」,這讓她差點喪命。

▲瓶裝綠茶竟變消毒水!她喝下後「口腔+喉嚨灼痛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▲瓶裝綠茶竟變消毒水!她喝下後「口腔+喉嚨灼痛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這名母親之前和家人去海邊玩,回家的路上,她的女兒因為想去便利店吃東西,當時也順手購入了某品牌的瓶裝綠茶,回家後她女兒打開來喝時發現,這瓶「瓶裝綠茶」的瓶蓋沒有封緊,由於平時女童爸媽也都是這樣幫忙開瓶子,所以該名女童就將這瓶「綠茶」往嘴猛灌了一大口。

沒想到女童下秒就覺得,喝下去的感覺不對,口腔和喉嚨更開始蔓延灼痛感,於是他趕緊跑出屋外尋找母親,並把喝下綠茶後發生的症狀告訴媽媽,該名母親立馬查看那瓶綠茶,發現顏色沒什麼異狀,但手一摸到瓶中液體時,就發現竟然是呈現「黏稠狀」,於是趕緊安撫女兒,並立刻帶上這瓶綠茶,將女兒送往醫院。在前往醫院的途中,女兒就開始感到呼吸困難,並且非常想睡,該名母親也擔心女兒會一睡不醒,所以不斷地跟女兒說話,而陪伴在一旁的小兒子更是緊握姊姊的手不放。

新聞出處: 
中天快點TV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2/01/02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