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大火奪6命! 懷胎8月孕婦、2童面目全非

新聞出處:TVBS

作者: 林昱孜 | TVBS – 2013年11月9日 上午12:23

大火奪走6條人命,其中有一個懷胎8月的孕婦!在內湖一棟4樓公寓,晚間8點多傳出火警,打通的2、3樓住著一家5口,消防隊員衝進火場後,發現2樓的客廳、浴室還有3樓的房間和樓梯,都有死者,分別是2名男子,4歲、1歲的孩童和懷胎8個月的孕婦,而消防隊員在現場聞到濃濃的瓦斯味,還看到打開的瓦斯桶,懷疑起火原因不單純。



消防隊員:「讓一下!」

消防隊員抬著擔架,在這一棟4樓公寓不斷進出,擔架上的人全都沒了生命跡象,突如其來的大火,燒了將近1個小時,這棟公寓的2、3樓住著一家5口,其中32歲的陳太太還懷有8個月的身孕。

鄰居:「碰碰碰。」

消防隊員:「對不起借過一下!」

鄰居聽到不尋常的聲響之後,大火就燒了起來,消防隊員在公寓裡聞到濃濃的瓦斯味,懷疑起火原因不單純。消防隊三大隊長游家懿:「現場有發現一桶的瓦斯桶,有很濃的瓦斯味道,那我們不排除有人為的因素所產生的火警,瓦斯桶在1樓客廳的位置,已經打開了。」

消防隊員進入救災時發現,31歲的陳姓男子倒臥在2樓浴室,4歲男童在客廳,32歲的陳太太懷有8個月的身孕,她和1歲的女童躺在房間床上,還有一位68歲陳姓男子的爸爸則是倒在2樓往3樓的樓梯上,這一場大火包含未出生的嬰兒,一共奪走6條人命,屍體全被燒得面目全非,這一場火災還波及鄰居,現在導致火災的原因到底是不是人為造成,消防隊還要進一步確定。

新聞出處: 
台北市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