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她載孩遭撞飛 對向駕駛看熱鬧也車禍

花蓮25日傍晚在南濱路口一連發生2起車禍,先是有騎士被汽車撞飛,導致女騎士跟女童大腿骨折,結果另一個方向的車道有駕駛一邊開車一邊看熱鬧,下秒追撞前車,造成3車連環撞,連續2起車禍,也讓趕來處理的警消忙翻了。

花蓮南濱路口發生連續2起連環車禍。

花蓮南濱路口發生連續2起連環車禍。

路口號誌變成紅燈,一台機車卻沒有減速衝過去,沒想到右邊汽車沒有注意直接撞上機車,騎士和乘客當場噴飛出去。

汽車撞飛一名載著女童的騎士,造成女童和騎士大腿骨折。

汽車撞飛一名載著女童的騎士,造成女童和騎士大腿骨折。

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救援,附近還傳出小孩的哭聲,事故就發生在25日傍晚接近5點花蓮市長安街南濱路口南下車道,汽車撞飛騎士跟乘客造成女騎士跟6歲女童大腿骨折,車殼零件也散落一地,整台機車嚴重毀損,正當警方在處理現場時,竟然又發生另一起事故。

對向車道駕駛分心看車禍現場,撞上前方的車,造成連環車禍。

對向車道駕駛分心看車禍現場,撞上前方的車,造成連環車禍。

員警:「對面這個車禍是因為他看這邊啦。」

對向北上車道疑似有駕駛分心想看車禍現場,開車一恍神撞上前車,導致3台車像骨牌一樣連環撞,同一條路竟然發生第2起車禍,幸好沒有人受傷。

花蓮分局中正所長林佑霖:「南濱路對向南往北車道疑似因後方車未注意車前狀況,造成3車連環追撞,分局立即調派警網前來協助,順利在30分鐘內恢復現場交通狀況。」

2起車禍發生地點是往花蓮市區的重要道路,北上跟南下車道受到影響全被車輛塞住,所幸警方迅速恢復交通順暢,女騎士跟女童也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闖紅燈出車禍還有人看熱鬧,一連發生2起車禍也讓經過民眾好傻眼。

新聞出處: 
三立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12/26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