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幼童在小便斗大號!幼兒園老師要他「徒手撿起」還錄影 網怒:根本虐童

幼兒園老師要學生自己撿大便,還錄影po網。示意圖,圖非當事人

幼兒園孩子在小便斗上大號,老師竟要他自己徒手撿起,並錄下影片,親友甚至po上IG嘲笑,網友看了怒批:「根本是虐童了!」

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app發文指出,滑手機看到IG限動一段影片,原po表示,自己的妹妹在幼兒園當助教,她要孩子把自己在小便斗的大號徒手撿起,還發文說:「笑死我,自己的大便自己撿。真的發自內心的矮額欸妳!恰北北老師。」

網友認為老師舉動根本是虐童,怒批「讓小朋友伸手抓屎!掉了還指著地上的排泄物讓他再撿一次?這樣算虐童嗎?真的完全看不下去!」

許多網友也氣炸留言:「雖然說這不能說是虐童,但教育不是這樣子的,對孩子的心理會有陰影!」「雖然說孩子的行為不對要教,但這種方式也太草率了」、「我會要求學校叫老師親自示範一次!」「老師要要求他自己撿自己處理,學校也有夾子吧?這個老師叫小朋友直接徒手撿也太可惡了!」

新聞出處: 
蘋果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10/24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