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為超越遊覽車逆向對撞 嚇跑幼園目擊母子

雲林麥寮幼兒園前面,自小客車要超越遊覽車逆向行駛,和迎面而來的車,正面對撞,旁邊剛好有媽媽要帶著孩子離開,還沒上車,目睹車禍,嚇得抱著孩子回頭往幼兒園跑。

圖/TVBS

圖/TVBS

媽媽牽著孩子,走到車子旁邊,正準備要離開,眼前兩輛車對撞,嚇得媽媽護著孩子,往幼兒園跑。

附近住戶vs.記者:「噢,就這樣子,小朋友趕快跑掉。」

路過郵差也忍不住回頭看,怎麼撞成這樣。兩輛車正面對決,車頭都嚴重毀損。

附近住戶vs.記者:「站不穩。先帶到旁邊休息一下。」

圖/TVBS

圖/TVBS

白車駕駛57歲的男子,先開門下車,摀著額頭,搖搖晃晃站不穩。車上還載著妻子,也受到輕傷。

路過民眾也拍下車禍現場,以為是三車追撞,其實是兩輛車對撞,差點波及旁邊第三車。

救護車抵達現場,銀車駕駛是29歲的張男子,夾困在車內被救護人員抬了出來送醫。事發在雲林麥寮,就在鄉立托兒所前,撞擊聲響嚇壞住戶,趕緊跑出來查看。

附近住戶:「撞擊聲音很大,隔壁那個火鍋店老闆去把車主扶出來,然後他這邊(頭部)好像有受傷,拿了很多衛生紙扶著頭部這樣。」

圖/TVBS

圖/TVBS

怎會兩車對撞,銀車駕駛為了超越遊覽車,跨越雙黃線,這時候白車迎面而來,閃都閃不掉。

台西分局副分局長章仙枝:「自小客車跨越雙黃線,逆向行駛,造成兩車對撞三人受傷。」

白車是夫妻正要去理髮,哪知道順路走,會冒出一輛車,正面對撞,造成兩輛車3人受傷。

新聞出處: 
TVBS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12/2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