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2歲女童公園濺血!莽孩瞎玩設施砸人跑了 母秀血衣緝凶

女童被遊憩設施「太空漫步」擊中嘴唇受傷流血。讀者提供  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 

台中一名吳姓女子,日前帶2歲女兒到南屯區豐富公園遊玩,一名小男生在玩遊憩器材「太空漫步」、結果女童被砸中嘴巴,造成嘴唇流血,鮮血染紅了女童的口罩及吳女的上衣。吳姓女子不滿男童的父親完全沒有向她及女兒道歉,就帶著兒子離開,已向轄區台中市警四分局南屯派出所報案,並表示將向該名父親求償。

女童母親上衣沾了血跡。讀者提供

女童母親上衣沾了血跡。讀者提供  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吳姓女子說,12/15(周三)下午5點左右,她帶女兒去豐富公園遊玩,當時一名大概是就讀幼幼班的小男生,在使用「太空漫步」,單一邊舉很高然後放掉,導致器材擺盪,女兒經過直接被砸到嘴巴,當場被砸到往後倒地。

女童口罩沾了血跡。讀者提供

女童口罩沾了血跡。讀者提供  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她說,女兒當場痛得大哭,她嚇得趕緊抱起來安撫,發現女兒嘴唇流血,鮮血染紅了女兒的口罩和她的白色上衣,令她不滿的是,小男生的爸爸就在旁邊看著自己的小孩做這種危險舉動、沒有制止,事發後只叫兒子來道歉,自己不過來道歉,因為她認為父親應該負責任,更沒想到,該名男子隨後就帶著孩子離開了!

女童嘴唇受傷流血。讀者提供

女童嘴唇受傷流血。讀者提供  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吳姓女子說,她帶女兒就醫檢查,目前雖然沒有很嚴重的傷害,但後續可能還要進行傷口縫合等程序,她不滿該名男童的父親在兒子闖禍後一走了之,因此報警請求協助處理,警方告之,將會調閱監視器設法查出父子身分。

女童被豐富公園內的「太空漫步」擊傷。讀者提供

女童被豐富公園內的「太空漫步」擊傷。讀者提供  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吳姓女子並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,「我希望這位穿灰色長袖,年紀目測3-40幾歲的爸爸可以出來負責女兒傷到臉,去看醫生還需要縫!!!!!當媽媽的真的很難受,尤其是看她吃飯嘴巴都很痛,也吃不了幾口,希望這位爸爸有看到文章可以出來面對,我們當下晚上七點已經到南屯派出所報案了!如果這位爸爸願意出來給我一個交代,那麼事情不會難處理,請各位朋友幫我推廣文章,希望可以早日找到這位無言的家長!」

台中市警四分局證實,當天(12/15)吳姓女子有前往南屯派出所報案,但未提告,警方目前正在調閱監視器清查該名父親身分,後續將依法處理。

新聞出處: 
蘋果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12/20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