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13歲兒拋飛亡!一家3口參加喪禮髮夾彎成死劫 酒駕父仍昏迷

▲一家3口喝喜酒髮夾彎成死劫 13歲兒拋飛慘死酒駕父仍昏迷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▲尖石一家3口返家,卻因父親疑似酒駕在一處髮夾彎發生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新竹尖石一名父親疑酒後駕車,載著2名國中的兒子,在17日晚間9時許行經竹60線26.5公里田埔一處髮夾彎時,連人帶車衝落邊坡,接著又滑至下方道路,車上13歲的小兒子疑未繫安全帶,當場被拋飛車外慘死,父親自己也因頭部重創昏迷尚未脫離險境,唯一幸運的是15歲大兒子,因確實繫安全帶而僅受到輕傷。

高姓男子當日載著2個兒子前往尖石後山參加親友喪禮,疑因餐會上多喝了幾杯,在下山途中行經田埔路段時,加上路段昏暗,在一處髮夾彎失控衝出一旁的邊坡,車輛在翻覆過程中,13歲小兒子因沒繫安全帶,當場被拋出車外慘死,高男則因頭部劇烈撞擊,已轉送林口長庚醫院,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由於高男抽血檢驗有明顯酒精反應,警方也懷疑車禍為酒後駕車所致。

▲一家3口喝喜酒髮夾彎成死劫 13歲兒拋飛慘死酒駕父仍昏迷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除了當場死亡的小兒子,父親自己也身受重傷,目前尚未脫離險境。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12/19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