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為了撿棉被!苗栗少女踏破採光罩 直墜3尺高地畫面曝

 

苗栗於昨(12)日下午發生一起墜樓意外,一名施姓少女為了撿棉被,竟然冒險踩在採光罩上,沒想到下秒直接墜落3公尺高的地面,讓她一旁的外婆嚇傻了。

施姓少女為了撿棉被,意外墜樓。(圖/翻攝畫面)

施姓少女為了撿棉被,意外墜樓。(圖/翻攝畫面)

據了解,這起事件發生在苗栗縣卓蘭鎮,13歲的施姓少女和媽媽、外婆同住,昨日施母上班,祖孫倆趁著好天氣,將夏季棉被曬到陽台的女兒牆上,沒想到下午時,施女卻發現棉被被風吹落到採光罩上,為了要撿棉被,她竟然冒險整個人踩在薄薄的採光罩上,沒想到下一秒它就破掉了,出現約1公尺寬的大洞,導致施女直接從2樓墜落地面,這也讓一旁的外婆嚇壞了。

施女摔下樓後,趴在地上痛苦大喊,「屁股痛」,不僅外婆連忙上前關心,屋外的妹妹也連忙幫忙報警處理,事後施女也被緊急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救治,索性並無生命危險,對此,警方也呼籲大家,採光罩的支撐力不足,若是有東西掉在上面時,建議用工具撿回,避免造成危險,此外,警方也提醒家長須多注意家孩子的安全。

施女摔下樓後,痛苦的說自己屁股痛。(圖/翻攝畫面)

施女摔下樓後,痛苦的說自己屁股痛。(圖/翻攝畫面)

事實上,日前大陸才有一名10歲男童趁父母不注意時,跑到社區的天台玩耍,沒想到卻意外踩破採光罩,直接從16樓墜下不幸身亡,等到家長在社區3樓的天台上找到他時,他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對此,男童母親認為社區管委會應該對於男童的死負責,因為她發現事發當時天台不僅沒有上鎖,而且採光罩還嚴重老化,全部被太陽曬到鼓起來,一壓就碎了。

男童踩破採光罩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男童踩破採光罩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此外,男童是在失蹤後6個半小時才被巡邏警衛發現,墜落在3樓的平台,下面就是管委會的辦公室,男童媽媽認為,「小孩從16樓摔下來,那麼大的聲響都沒有人發現嗎?如果早發現是不是還有搶救的機會?」,目前雙方仍在調解當中。

新聞出處: 
東森新聞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12/13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