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沒紅綠燈!男童放學過馬路遭撞飛

過馬路真的要小心!台南一名男童,準備過馬路到對向,這個路口剛好沒有紅綠燈,一輛機車煞車不及,直接撞上,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但男童母親非常不滿,認為這個路口,就位在學校後門,竟然完全沒有任何號誌,讓學童身陷危險之中。

小男童拉著書包,左看右看,發現沒車,快速跑過馬路,沒想到才跑到一半,直接被機車撞上。小朋友出車禍,媽媽實在很心疼,這個路口位在台南關廟,南雄南路口,儘管小男童已經特別留意,但車速實在太快,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噴飛,小男童也被撞倒,滑行兩三公尺遠,緊急送往醫院急救。男童從國小放學,發生車禍,好在沒有性命危險,但這個路口,就位在學校後門,卻沒有紅綠燈,也沒有斑馬線,來往車速快,上下學時間學生多,不免讓家長擔心。警方將釐清機車騎士肇事責任,對於這個危險路口,也已經建議市府改善,讓小朋友不用再冒險穿越馬路。

新聞出處: 
民視新聞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9/17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