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南投2歲男童開窗「看垃圾車」 4樓墜下顱內出血送醫搶救

 

2歲男童4樓墜地,撞到一樓遮雨棚再落地。(非事發示意圖/中時資料照)

2歲男童4樓墜地,撞到一樓遮雨棚再落地。(非事發示意圖/中時資料照)

 

南投縣埔里鎮昨晚驚傳幼童墜樓意外,一名2歲男童趁家長不會身旁,疑自行開窗「看垃圾車」,不慎從4樓墜落,撞到一樓遮陽棚後落到地面,目擊民眾見狀受到驚嚇,趕緊報警救人,救車護車人員趕抵現場男童不停哭鬧,緊急送往醫院救治,經檢查有顱內出血情形,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南投縣消防局昨晚6時20分接獲報案,一名幼童自4樓墜落,消防隊員抵達後,發現一名2歲男童哭鬧不休,被家長抱在懷中安撫,經檢查後發現全身多處擦傷、無明顯嚴重外傷,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檢查發現顱內出血,連夜轉往台中市中國醫藥大學附醫救治。

經警方初步了解,事發時,該男童的家長離開男童的視線去曬衣服,當時有聽到男童跟哥哥說想看垃圾車,不久就自行開窗,從4樓高度往下墜落,把一樓住戶遮陽棚撞破後,再摔落地面受傷,目擊民眾看到受到驚嚇,趕緊報警搶救男童,警方仍在調查男童墜落受傷的詳細原因。

新聞出處: 
聯合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12/05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