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幼童塞機車菜籃!淡定爸「車燈全被擋」滑手機 網怒:兒子當肉墊

▲▼幼童塞買菜籃變「人肉氣囊」!男騎士「車燈全被擋」淡定滑手機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網友看到小朋友坐著的位置,覺得非常危險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台北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目睹一名爸爸帶著孩子騎車回家,卻把孩子放在買菜籃內,機車的腳踏板則擺放物品,讓她非常傻眼,直呼「這位爸爸你有事嗎?」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在路上等紅燈時,目睹一名爸爸騎乘電動機車,卻讓小朋友直接坐在機車前方的買菜籃子內,孩子的背部也將車燈全部擋住,非常危險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好扯」、「我就問這麼牢固的籃子哪裡買」、「這樣一點也不好玩」、「你們覺得是小孩,他覺得是肉墊」、「這…有點危險呀,小孩子有重量的,我不相信那個籃子鎖在塑膠殼上有多牢固」、「我老公如果這樣會先被我殺掉」、「是把小孩當肉墊嗎」、「籃子斷掉就欲哭無淚了啦」。

據悉,《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31條第1項,機車腳踏板不得搭載孩童、動物,違法者可處300元至600元罰緩。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11/26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