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2歲童爬欄杆玩耍 下秒倒栽蔥墜8樓慘死

▲▼把護欄當遊樂設施 2歲童墜落8樓斃命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小男孩重心不穩翻出欄杆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印度一名2歲大的男童日前因為父母不在家,發現家門是打開的之後,跑到大樓走廊外爬欄杆玩耍,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整個人倒頭栽從8樓墜落,直接砸中1樓死亡。

根據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事發時間為9月30日,監視器畫面顯示當天下午2點多,男童出現在走廊的鏤空欄杆旁攀爬玩耍,好幾次他上去又下來,但之後整個人重心顛倒,瞬間頭下腳上從監視器畫面裡消失。

▲▼把護欄當遊樂設施 2歲童墜落8樓斃命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男童好幾次在欄杆爬上爬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報導指出男孩從8樓墜落,高度約70英尺(約21.3公尺),當場因全身多處重傷死亡。鄰居聽見巨響出來查看,發現小孩屍體後立刻報警並通知警方。

警方表示經過監視紀錄器與父母筆錄調查,顯示當天父母都出門在外工作,應是家中門沒關好,導致男童開門跑出,在沒有大人的看管下釀成悲劇。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10/05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