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雙違規險出人命 重機載2童逆撞迴轉車!父子3人噴飛

台中市南屯區昨天發生一起驚險車禍,一名黃姓男子騎大型機車載2名幼童,行經忠勇路時疑因貪快逆向行駛,前方一輛自小客車突然迴轉,機車閃避不及撞上自小客車左前車頭,連人帶車噴飛,其中後座女兒在地上翻滾3圈跪坐馬路中間,站在腳踏板的兒子一度被黃男壓在下面,所幸均無生命危險。監視器畫面被貼到「記者爆料網」,網友看了驚呼:「還好當時對向沒有來車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!」

警方說,雙方均違規,大型重機還超載,肇責有待進一步釐清,而警方也將在肇責確定後,對2名駕駛違規的部份開出罰單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昨天上午7時31分,根據監視器畫面,黃姓男子(38歲)騎乘大型重機車載2名年幼的孩子沿南屯區忠勇路南往北方向行駛,準備載小孩去上課,其中,6歲兒子站在前方腳踏板,10歲女兒則坐在後座。

快到向上路時,黃男疑因貪快跨越雙黃線騎到對向車道逆向行駛,前方一輛同向由陳姓男子(38歲)駕駛的自小客車,剛好也跨越雙黃線準備迴轉,黃男閃避不及撞上自小客車左前車頭。

黃姓男子騎大型重機載2名幼童,在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逆向行駛撞上違規迴轉的轎車。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

黃姓男子騎大型重機載2名幼童,在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逆向行駛撞上違規迴轉的轎車。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 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黃姓男子父子3人連人帶車滑至對向車道,後座女兒在馬路翻滾3圈。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

黃姓男子父子3人連人帶車滑至對向車道,後座女兒在馬路翻滾3圈。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 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發生碰撞後,黃男及2個小孩連人帶車滑至對向車道,其中,坐在後面的女兒在車道上翻滾3圈,起身後跪坐在地上,黃男與兒子則滑向路邊,黃男還一度將兒子壓在下方。黃男起身後,第一時間沒看到女兒,以為她被機車壓住,急忙至另一側傾倒的機車下方尋找,後來發現女兒坐在車道中間,連忙將她抱起,路人也上前幫忙。

網友看了驚呼「好險」,認為當時對向車道若有來車,大型重機父子3人恐怕凶多吉少,也有人看了直搖頭,大呼「三寶撞三寶」。

黃姓男子一度找不到女兒。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

黃姓男子一度找不到女兒。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 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黃姓男子發現女兒跪坐在馬路上,連忙將她抱起。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

黃姓男子發現女兒跪坐在馬路上,連忙將她抱起。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 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警方表示,3人經救護車送往醫院檢查,黃男鎖骨骨折、傷勢較重,目前仍住院治療中,2個孩子則身體擦挫傷,所幸均無生命危險,雙方駕駛酒測值均為零,初步研判自小客車陳男違反標線禁制,大型重機黃男逆向行駛,附載2名幼童也違規,肇責仍有待釐清。(地方中心鮮明/台中報導)

路人上前幫忙。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

路人上前幫忙。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 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黃男所騎的大型重機。民眾提供

黃男所騎的大型重機。民眾提供  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違規迴轉的轎車前保險桿被撞脫落。民眾提供

違規迴轉的轎車前保險桿被撞脫落。民眾提供  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新聞出處: 
蘋果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11/18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