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安全座椅放副駕駛座 車禍嚇哭嬰兒急送醫

 

為了貪圖方便,把嬰兒座椅放在副駕駛座,結果一場車禍,嚇得才數月大的嬰兒哇哇大哭!車禍發生在1日晚間11點多,29歲矯姓駕駛開車載著嬰兒,行經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與忠明南路口時,疑似闖紅燈,不慎撞上正準備左轉的轎車。雖然兩人都沒有大礙,但警方到場時,發現嬰兒嚎啕大哭,深怕嬰兒受傷,趕緊將他送醫檢查!

驚險瞬間!轎車相撞卡安全島 嬰嚇到哇哇大哭

路口監視器拍下,黑色轎車晚間11點多,來到大灣大道二段與忠明南路口,準備左轉,此時,另外一輛黑色BMW轎車直衝過來,攔腰撞上!這麼一撞,力道可不小,不但滿地碎玻璃,黑色轎車還被推擠卡在安全島上,右側的車體整個凹陷。至於黑色BMW則是車頭全毀,安全氣囊也炸開。

兩車車身皆嚴重損毀。圖/台視新聞

警方到場,發現BMW車內副駕駛座竟然有一名才幾個月大的小嬰兒,矯姓駕駛抱著嬰兒,擔心孩子受到傷害,趕緊坐上救護車送醫檢查。矯姓男子著急的跟警方說,「 現在骨頭比較軟,所以去醫院檢查一下」。

駕駛著急的抱著嬰兒,趕緊上救護車。圖/台視新聞

至於被撞的何姓駕駛則是腰部疼痛,幸好沒有大礙,他表示,當時準備要左轉時,BMW轎車應該要煞車,但對方不但沒煞車,而且開很快。

安全座椅應放置於後座 違規可罰3千以下罰鍰

警方初步調查,雙方駕駛都沒有酒精反應,但開BMW的矯姓駕駛疑似為了搶快闖紅燈釀禍,而更糟糕的是,他為了方便照顧嬰兒,把安全座椅放在副駕駛座上,結果不幸發生車禍意外。

警方提醒,4歲以下幼童都應該要乘坐安全座椅,並且放置於後座,才能確保安全,若違反規定,最重可開罰3千元以下罰鍰。

新聞出處: 
台視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11/02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