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驚 !住五星飯店 童跳下床撞「尖拉環」肉掀濺血

有家長帶一家人,入住台北中山區的五星飯店,女兒腳卻受了傷,原來是女兒從床上跳下來,撞到了床頭櫃抽屜的拉環,傷口非常大,肉都翻了出來,因此縫了10幾針,家長質疑,這個拉環非常尖銳,而且還是朝上的設計,但飯店都沒有任何的防護措施,甚至在退房前,飯店只打過一通電話,認為不積極處理,對此,飯店表示會再檢討房間內設施裝置,之後也會多家提醒客人。

圖/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.踩雷不藏私 FB

圖/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.踩雷不藏私 FB

小腿骨上 血流不止,大塊傷口,肉整個被翻了出來,這竟然是在台北,台北五星級飯店受的傷,一位爸爸在臉書發文,10月15日在帶全家住房,卻突然聽到女兒慘叫一聲,原來是她從床上跳下來,撞到了床頭櫃抽屜的拉環,拉環就像刀子一樣,插進去再翹出來,所以傷口才這麼大,因此 縫了10幾針。

但更讓爸爸氣的是,17日退房前,飯店只有一通電話 之後就再也沒關心,直到退房後,才陸續有三位經理致電,表示 醫藥掛號費 ,可以寄給們來負擔,爸爸說 都要看醫美了,但飯店回應醫美的就沒辦法了,不過 這位爸爸強調 ,對任何賠償都沒有興趣。

圖/TVBS

圖/TVBS

飯店業者:「從這個事件發生到現在,我們的值班經理,其實每天都有跟客人,持續的聯繫,目前我們也是持續關心中。」

爸爸質疑的點是,拉環的尖端是朝上的,這麼尖銳的設置,若是向下設計,或許傷害不會如此嚴重,不只如此 他也發現到,冰箱櫃的抽屜,同樣是很銳利金屬,卻都沒有防護 避免撞到,飯店強調 會再加以檢討設施。

圖/TVBS

圖/TVBS

飯店業者:「其實我們也會檢討一下,是不是在這邊,還有一些調整的空間,(未來)有小朋友入住,Check in的時候,一定會提醒客人多加小心,避免在房內,有比較大幅度的奔跑或者是跳躍。」

新聞出處: 
TVBS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10/2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