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桃園狼父深夜抓男童小雞雞 反遭兒子猛推下樓摔斷肋骨

桃園1名狼父為逞性慾,多次深夜溜進7歲兒子房間,脫掉他褲子抓生殖器亂摸,男童醒來他還故意藏起內褲捉弄,對方感到羞憤忍無可忍,有次見爸爸對他猥褻後要下樓,就從後猛推害父親跌下樓,肋骨都當場摔斷,曝光後法院痛批父親影響小孩身心,依乘機猥褻罪判他1年2月,可上訴。

檢警調查,該名父親從兒子7歲時,就常常趁著晚上睡覺,偷偷脫掉他褲子撫摸生殖器,還故意將內褲藏起來捉弄他,男童數度從夢中驚醒,發現下半身赤裸感到羞憤,也向媽媽哭訴爸爸惡行,但母親卻安撫他後選擇隱忍。

直到去年9月2日凌晨,父親又再次潛入兒子房間朝他脫褲猥褻,男童忍無可忍,趁著爸爸完事後準備下樓,就從父親背後猛推,讓爸爸當場摔下樓梯頭、四肢擦挫傷,連肋骨都當場摔斷,幾天後媽媽帶著小孩要離家起衝突,警方獲報到場才揭穿狼父猥褻兒子一事。

檢方訊時,父親僅坦承和兒子同住,對於猥褻細節交代不清,男童則指證歷歷,表示從自己7至9歲間,爸爸至少用類似手段猥褻過他3次,檢方偵結依乘機猥褻罪嫌起訴他,建請法院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加重其刑。

審理時,父親部分坦承自白,法院認為,男子身為爸爸卻為逞一己私慾,明知兒子未滿12歲,心智尚未健全,接連對他3次猥褻,影響小孩身心發展,考量犯後坦承、已知悔悟, 依3個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乘機猥褻罪,各判7月,應執行1年2月。

新聞出處: 
聯合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10/02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