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「媽媽救你」1歲童反鎖車內 母急叫警破窗

臺中市北屯區一對年輕夫妻下車時,不小心將1歲多的兒子,反鎖在車內後座,員警獲報到場,年輕夫妻不忍心自己的小寶貝,困在車內嚎啕大哭,馬上同意員警擊破車窗救出寶貝兒子。

圖/TVBS

圖/TVBS

警方拿著警棍破窗,用力敲了30幾秒沒反應,改變敲擊位置終於敲破,車窗玻璃四處噴濺,頓時車內傳出幼童哭聲。

警方:「小孩子安全嗎?」

事發就在台中北屯區一處社區地下停車場,有對劉姓夫妻不小心獨留1歲兒子在車上,結果車子竟然反鎖了緊急報警求助。

圖/TVBS

圖/TVBS

受困男童媽媽:「媽媽救你,寶貝等一下喔,等一下,等一下媽咪來了。」

警方獲報到場,媽媽在車外不斷輕聲安撫車內的大哭兒子。

警方:「破窗喔,破窗好喔。」

在爭取車主同意後,警方開始拿警棍要敲破車窗,不過玻璃太堅固,他花了30幾秒換了兩種工具,才成功敲破駕駛座車窗,馬上開鎖讓小男童出來,媽媽也馬上上前抱住寶貝兒子。

圖/TVBS

圖/TVBS

松安所所長張勝記:「他們可能是一時疏忽,兩個夫妻同時下車所以車門就自動上鎖,所以第一時間也撥打電話求救。」

警方說當時車內有冷氣,小男童沒有危險,不過可能歐洲車款車窗太穩固,所幸及時找對擊破點,短時間就把男童救出。

新聞出處: 
TVBS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10/02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