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老公去年過世...幼教師載3兒車禍遇劫 2兒喪命、9歲童截肢

老公去年過世...幼教師載3兒車禍遇劫 2兒喪命、9歲童截肢

雲林水林鄉發生重大車禍!一名39歲的媽媽,請假開車載3個兒子外出,途中對撞他車造成翻覆,強大撞擊力道,讓後座兩個孩子被拋飛車外,搶救後宣告不治,而媽媽和小兒子則被送醫搶救。據了解,開車的林姓婦人,丈夫去年才因病過世,她靠月薪2.8萬,獨力撫養三個孩子和婆婆,生活並不好過,如今又遇上車禍意外痛失愛兒,讓人感嘆命運捉弄人。

救護車急奔水林鄉產業道路,前方路口兩車對撞,小轎車車身受損停在路邊,但另外一輛休旅車翻覆四輪朝天,車內後座兩名乘客還噴飛到路面,消防員立刻急救。

滿地碎玻璃,不難想像衝撞力道有多大。27日上午9點多,在幼兒園上班的林姓婦人,特別請假開車載著三個兒子外出到虎尾,老大、老二坐後座,小兒子坐前面,不幸的是,老大老二被噴飛傷重不治,婦人和小兒子則被送到嘉義長庚急救,么兒傷勢嚴重,必須截肢保命,媽媽則是全身鮮血,無力癱坐椅子上。

老公去年過世...幼教師載3兒車禍遇劫 2兒喪命、9歲童截肢

由於路口沒有監視器,怎麼撞的必須再釐清。根據了解,林姓婦人的丈夫,之前是六輕外包廠商員工,但去年因病去世,她靠著在幼兒園28000元的月薪,照顧三個孩子還有年邁的婆婆,經濟並不寬鬆。家屬表示,「一家人感情都不錯,媽媽工作認真盡職,就讀國中的孩子們也很懂事聽話,一年前這個家男主人走了,喪夫不到一年又喪子,接連悲劇讓人難過。」

新聞出處: 
民視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9/27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