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台南祖孫陳屍車內!4歲童收驚原因曝 媽哭:怎會這樣

台南市一名阿嬤因孫子睡不好帶去收驚,未料收驚完,兩人被發現陳屍在麻豆紀安國小旁車上,初步排除他殺,另車內亦無遺書、燒炭等輕生跡證,懷疑是意外悶死,詳細原因尚待相驗後確定。而小孩母親得知噩耗,悲痛大哭「怎麼會這樣」?

據了解,死亡的64歲黃姓祖母和4歲林姓孫子,22日中午從台南七股前往該處收驚。報案人指稱,阿嬤於中午時分前往該處收驚後離去,直到晚上看到該車輛還停在該處,上前才發現嬤孫已無意識反應,馬上向麻豆分局報案,並報請消防局派救護人員到場救護。

▲▼台南麻豆晚上驚傳1起離奇命案,一對嬤孫被發現陳屍車內死因待查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▼祖孫被發現陳屍車上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▼台南麻豆晚上驚傳1起離奇命案,一對嬤孫被發現陳屍車內死因待查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救護人員到場時,發現兩人已死亡,警方馬上封鎖現場進行勘查,初步發現死者身上沒有外傷,分別陳屍駕駛座和右前座,車內並外力侵入或燒炭或其他明顯尋短跡象,但車子已完全沒電,警方現場採證後,初步排除他殺之嫌。

家屬也表示並無有輕生的跡象或因素,判斷非他殺也非輕生,懷疑是意外悶死。由於警方發現該車已完全沒電,是不是祖孫開冷氣在車內睡覺休息,因車子冷氣開到沒電,在太陽高溫照射下,讓兩人熱到中暑導致到熱衰竭致死,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,釐清案情與真正死因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林童母親獲報到場認屍,她悲痛大哭直呼怎麼會這樣,雖媽媽雖有慢性疾病,但控制良好,近期也無異狀。據了解,林母離婚,她與小孩與媽媽同住在七股區;而小孩最近睡不好,因此由媽媽帶去收驚,未料發生憾事。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8/24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