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疑與家人摩擦 桃園驚傳國中生墜樓 緊急送醫治療

桃園13日上午驚傳1名13歲國中生墜樓,校方即時發現後緊急聯繫救護人員到場搶救並送醫,目前學生正在院中治療,據了解,該名國中生疑似與家長有所摩擦,但確切墜樓原因仍待後續釐清。

桃園13日上午10點左右驚傳1名13歲國中男學生墜樓,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,該學生躺臥於地面傷勢嚴重,學生口鼻出血、牙齒斷裂,下巴、後腦杓及手肘有撕裂傷,所幸學生意識清楚,甚至向救護人員表示自己從3樓墜落,救護人員立即給予頸圈、長背板及清洗傷口等急救處置,緊急送醫後目前該學生仍在院中搶救。

據了解,該名學生為校內的特教生,有情緒障礙,同時也是校內體育班田徑隊的學生,日前因降至2級管制回到校內進行體能訓練,但因課業表現不如預期,家長有意讓該學生停止訓練,因此產生家庭摩擦,據悉,學生墜樓前,教練和媽媽通過電話討論訓練事項,後續媽媽電話聯絡該學生後,雙方疑似再次發生摩擦。

該學生與媽媽通聯後返回訓練不久,學生突然向教練表示要上廁所,教練不疑有他讓其離去,但見學生遲遲未歸不知去向,為確認學生安全便趕緊搜索學生下落,後因校內整修工人聽見墜落巨響校方進行查看,才發現學生自3樓墜落而下。

校方表示,該案件已進行校安通報並通知家長前往協助處理後續事項,對於其他田徑同學,校方表示將啟動關懷輔導機制,減緩墜樓事件對學生的心理傷害,校方強調,該名學生確切墜樓原因仍待後續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出處: 
中時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8/17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