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車內飲食 3歲童腳卡椅縫警消助脫困

基隆今(12)日中午12點多,基隆愛四夜市發生一起小朋友遭轎車座椅夾小腿的意外,父母急著想幫兒子脫困,但無奈還是動彈不得,只好報案求助,消防人員花了十多分鐘敲開座椅縫隙,終於讓小朋友順利從車縫座椅解脫。

基隆發生一起小朋友遭轎車座椅夾小腿的意外。

基隆發生一起小朋友遭轎車座椅夾小腿的意外。

消防人員:「夾到喔對。」

日正當中路邊白色休旅車,車門後行李箱通通都打開,旁邊還圍了好幾名消防人員,還有救護車在一旁待命,原來有一個小朋友因為不明原因,膝蓋卡在車座椅的縫隙中間當場動彈不得,只好請求消防人員協助。

基隆市消防局仁愛分隊長葉世雄:「那個撬棒,頂立之後把那個空間製造出來,之後協助小朋友把那個膝蓋脫困。」

消防人員協助,總算讓小朋友順利脫困。

消防人員協助,總算讓小朋友順利脫困。

這起意外就發生在基隆今(12)日中午12點多,受困男童一家五口到基隆廟口買了小吃,準備在車上享用美食,沒想到坐在第三排座椅的小朋友,突然左小腿卡在車椅子的縫隙內,不論爸媽怎麼幫忙小腿還是拔不出來,只好報警求助,消防隊員利用撬棒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敲開座椅縫隙,才讓小朋友順利脫困總算是鬆了一口氣。

新聞出處: 
三立新聞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8/17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