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奪命!國道自撞下車等救援 母抱5歲女童遭撞飛亡

 

圖/TVBS 奪命!國道自撞下車等救援 母抱5歲女童遭撞飛亡

國道三號苗栗後龍路段,今天中午發生死亡車禍,一輛轎車突然失控、自撞護欄,車上一家三口下車查看,其中媽媽抱著五歲女童,站在車輛後方等待救援時,遭到貨車撞飛,母女倆經過一個多小時搶救,還是宣告不治。

救護車火速抵達事故現場,救護人員一下車,立刻替傷者CPR。

貨車被撞得完全變形,駕駛被車身重壓動彈不得,頭部和胸部受到重創,送醫急救,貨車前方一輛藍色轎車,車頭嚴重毀損。

圖/TVBS

圖/TVBS

貨車乘客:「就這樣,(喔喔就這樣閃一下),(還是來不及),來不及對來不及。」

救護人員員到場時,駕駛沒有大礙但車上母女兩人,倒在10多公尺的路肩被發現,警方原以為兩人在車輛受到撞擊後被拋飛車外,但根據現場撞擊痕跡研判,可能是轎車先自撞,一家三口下車查看狀況,媽媽抱著五歲女童,站在車輛後方等待救援時,被白色貨車給撞飛。

消防:「我們後龍出動,現場三名都已經脫困,然後竹南91,是載送貨車司機,有兩名母女,已經OHCA。」

圖/TVBS

圖/TVBS

經過搶救之後,母女兩人最後還是宣告不治,原本單純自撞事故,演變成兩死一重傷悲劇。

新聞出處: 
YAHOO !雅虎新聞、TVBS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8/07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