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桃園3歲童全身瘀青遭虐殺 狠父遭聲押辯:她說謊不聽話

桃園3歲女童疑遭謝姓生父虐死,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。(賴佑維攝)

桃園3歲女童疑遭謝姓生父虐死,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。(賴佑維攝)

桃園3歲女童疑遭謝姓生父虐死,桃園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指出,2018年曾接獲通報高風險家庭,不過沒有兒虐通報,事件還在了解中。據了解,女童全身上下都是傷,父親有用藥習慣,且女童未與生母同住,桃園地檢署已將謝男依家暴殺害致死罪聲請羈押。

據了解,該名父親連續2日以不求人、徒手毆打3歲的女兒,導致全身瘀青,但父親稱,因為女兒不聽話、說謊才有適當的管教。

家防中心指出,2018年時,父親有案在身,因此接獲通報高風險家庭,不過沒有兒虐相關通報,案件還在了解中。據了解,父親曾有吸毒、用藥習慣,是否吸毒後失控下手,還需要釐清。另外女童也未和生母同住,而是父親的同居女友。另外女童全身上下都是傷,檢方預計下周四解剖相驗釐清詳細死因。

新聞出處: 
中時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8/06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