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餓到「吃自己頭髮」充飢!狠心爸媽把人「關廁所、戴狗鍊」…他被困浴缸獨亡 其他3孩卻過超好

12歲的美國男孩波索(Eduardo Posso)先前被發現,他在長達數週的時間,遭到親生父親和繼母關在一間經濟旅館的浴室中,脖子上不僅被掛上狗項圈,整個人被用鐵鍊鎖起來,也沒有飯可以吃,餓到只能吃自己的頭髮充飢,最終不幸死亡。

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這起恐怖的虐待事件發生在美國的印第安納州,27歲的繼母和他34歲的路易斯(Luis Eduardo Posso)被警方認為,聯手虐待12歲的波索,兩人因為工作原因帶著4個小孩住進當地一間經濟旅館,但除了波索,其他3名分別為9歲、5歲和2歲的小孩,都受到不錯的照顧,也讓查案警方感到傻眼。

據悉,警方在路易斯夫妻的手機中,發現了波索再浴缸中遭到虐待的影片,才破獲這起虐童事件,隨即進入旅館內搜查,並在房間浴室中找到鎖鏈、腳鐐、電子狗項圈等疑似用來監禁小孩的用品,而不幸的是波索因為長期的飢餓和虐待死亡。

新聞出處: 
中天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8/02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