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疑疲勞駕駛!一家四口出遊自撞路樹 3歲女童命危

記者王浩原、楊欣怡/台東報導

原本一家人開心出遊,怎麼會發生車禍呢?31日早上9時許,一名蕭姓駕駛載妻子和2個女兒北上,經過台11線174公里時卻因為不明原因偏離車道直接撞上路樹,夫妻倆人腿部骨折、大女兒腿部外傷,不過3歲的小女兒卻當場昏迷緊急送醫。

 ID-3250927

▲蕭姓駕駛疑似疲勞駕駛撞上路樹。

救難人員:「再叫一台救護車。」

接獲消息趕到現場,趕緊請求救護車到場支援,2名大人受困在車內動彈不得。

救難人員:「再來,好好好,把它轉下來,忍耐、忍耐,忍耐一下、忍耐一下。」

合力在駕駛座外協助將男子脫困,費了好一番功夫終於幫他固定頭部送上長背板,緊急送醫治療。

救難人員:「好,謝謝,來,小心一點、小心一點,這樣就好、這樣人就能出來了。」

 ID-3250923

▲駕駛妻子受困副駕駛座不斷哀嚎。

拿出油壓剪破壞車門,因為妻子還困在副駕駛座,脫困時疑似因為右腳骨折只能彎曲忍不住哀嚎,旁人連忙安撫他的情緒。

大女兒躺在地上救護人員替他簡單包紮,幸好她意識清楚,被抬上擔架進一步治療,

一家四口31日開車出遊,卻在早上9時許行經台11線174公里處時,因為不明原因偏離車道直接撞上路樹,車頭嚴重變形,車殼零件散落一地。

 ID-3250926

▲車子撞上路樹車子嚴重變形。

目擊民眾:「我剛剛過來以後沒有很快就看到突然間就撞上去了。」

員警:「所以他是自己撞過去喔?」

目擊民眾:「他前面沒有看到車,對、自撞的,他前面也沒有車,剛才那個男的我問他他是說他太累了,應該是疲勞駕駛啦。」

 ID-3250925

▲一家四口皆受傷,最小的3歲女童當場昏迷。

強烈撞擊不只造成車輛全毀,一家人也都受到輕重傷,蕭姓駕駛和妻子意識清楚、腿部骨折,9歲的女兒則是腿部外傷,不過最小的3歲女童卻嘴唇發紫當場昏迷。

臺東縣警局臺東分局五組長董遠展:「行經肇事路段時,因不明原因自撞道路邊緣路樹。」

車主自稱是因為疲勞駕駛才造成這起事故,原本開心出遊卻自撞路樹,一家四口全受傷。

新聞出處: 
三立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7/3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