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搶玩具掉入河!少年跟著墜…「落橋溺水→無呼吸心跳」 同學親眼目睹全傻了

(圖/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英國近日發生一起溺水悲劇。一名年僅11歲的男童與朋友相約到公園玩耍,在玩耍過程中不慎掉入河中,慘遭溺斃。整起事件的事發經過,仍待當局警方進一步調查及釐清。英國一名男童與朋友到公園玩耍,結果不慎溺斃。

根據《Daily Star》報導,英國一名11歲的男童與朋友於24日時相約前往位於英國南邊的「亞歷山大·漢密爾頓紀念公園」(Alexander Hamilton Memorial Park), 過程中男童與朋友們在公園的一處拱橋上嬉戲,疑似在搶奪物品,後來男童不幸由拱橋中掉入河中,最後因吸入大量河水而當場溺斃。

男童的友人們在見到其掉入河中後,嚇得趕緊去找附近民眾求救,並在民眾的協助下打電話報案。未料,在員警及醫護人員趕往現場將男童由河中救起時,發現其已無呼吸心跳,當場宣布死亡。

此外,據當地警方表示,該公園已不是第一次傳出溺斃事件,檢警除了對於此事件深感遺憾之外,同時也呼籲民眾在前往該公園時,應注意自身安全,勿讓一時的疏忽而導致憾事一再發生,並且也表示,本次事件之案發過程仍待後續作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出處: 
中天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7/25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