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狠母拿拖鞋「15秒猛抽孩子13下」 網氣炸怒轟:這是人幹的事嗎?

狠母拿拖鞋「15秒猛抽孩子13下」 網氣炸怒轟:這是人幹的事嗎?

(圖/翻攝微博)

近日一段虐嬰影片在陸網瘋傳,一名女子手拿拖鞋多次暴力抽打嬰兒,15秒內就抽打了孩子13下,直到孩子哭不出聲,影片曝光後引起眾怒,網友紛紛痛批「這是人幹得出來的事嗎?」

根據《頭條新聞》報導,廣東河源一名女子用拖鞋多次抽打嬰兒頭部及臉部,短短15秒就狂抽了13下,且完全對痛哭的嬰兒不管不顧,邊打嘴裡還邊嚷嚷「你要死!你也會死,我也會坐牢!」,打到孩子哭不出聲,行徑相當誇張狠心。對此,警方表示目前已展開調查,詳細細節暫時不方便透露。

影片曝光後,網友相當憤怒,紛紛氣炸留言「這是個人能幹出來的事兒?不說你是個母親,但凡你是個人你也下不去手」」、「不敢抽惹你生氣的那個人,抽自己的孩子,又蠢又慫!」、「員警呢?這種事非得有人報警才行嗎,這種虐待兒童的不是重罪嗎?」、「這小孩好可憐,拍視頻的人怎麼不知道阻擋呢?」、「孩子腦子都被打壞了,以後受罪的還是自己」、「有病吧,那麼小打臉還那麼重,跟誰不和有種你找他去打,打小孩算什麼」。

新聞出處: 
好康吧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7/17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