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4童噴飛!充氣城堡被怪風拔起狂甩 「9m高空墜地」恐怖瞬間曝

▲▼ 白俄羅斯發生一起充氣城堡被吹翻的意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uzz News)

▲ 一座充氣城堡一度被吹到9公尺高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uzz News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充氣城堡是許多小孩的最愛,白俄羅斯日前卻發生一起恐怖意外,許多家長趁著節日帶子女出門遊玩,沒想到突然一陣狂風吹來,草地上的充氣城堡頓時被吹到高空中,正開心玩耍的親子都被拋飛,四處傳來驚恐的尖叫聲,畫面相當嚇人。

《每日郵報》12日報導,這起意外發生於白俄羅斯亞歷山德里亞(Alexandria)北部小鎮,民眾聚集一處草地慶祝庫帕拉節(Kupala Night Festival),未料一陣強風將三座充氣城堡從地面拔起,像氣球一樣飄在高空中。

現場影片可見,三座充氣城堡被吹得不斷移動,其中一座巨龍形狀的城堡騰空翻滾3圈後墜地,接著另一座被吹到離地9公尺高空中,一度與地面垂直,幾秒鐘後墜回地面,但在強風下仍持續來回滾動。這起事件造成4名兒童及3名成人受傷,執法部門已經展開調查。

目擊者阿萊西亞(Alesya)表示,「有個男孩真的從城堡裡滾出來。他很害怕,但看起來傷勢不嚴重。城堡像氣球一樣飛過我們頭頂,被吹過柵欄,另一座還撞向附近的帳篷。有某種玻璃狀物被打碎,物主腿部受傷。」

另一名目擊者德米特里(Dmitry)說明,「這真的是一瞬間發生的事,一陣風將城堡吹起,而孩子們當時正在上面玩耍。他們非常害怕,開始哭泣,附近的士兵趕緊衝過去幫忙,救護車很快就趕到。」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7/13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