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兒童大頭條

獨/蛇蠍女殺夫還疑虐7歲女 小王大嫂怒控:衣服一脫全是肋骨

▲▼陳姓小王的大嫂出面指控蛇蠍女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記者陳以昇、林冠吟/新竹報導

台中一名姚姓女子涉嫌和陳姓小王一起謀殺袁姓丈夫,直到袁男的弟弟發現哥哥失蹤多日,調閱監視器發現哥哥的車停在小王的住處,驚覺不對,緊急報警,卻在陳男住家附近的水溝發現袁男的遺骸,目前警方已經將姚、陳2人收押,並釐清相關案情。而陳男的大嫂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獨家訪問時表示,自姚女來後,「家裡沒有一天是平靜的。」

回顧整起案情,袁姓男子5月初探視已離婚的姚女和女兒後,就此人間蒸發,袁男的胞弟找不到人於同月31日報警,警方循線追查後發現,姚妻疑似夥同陳姓小王,先下手餵藥迷昏,再打死袁男,最後趁著凌晨袁男女兒熟睡時,以汽油焚燒屍體,燒了整整3個多小時,最後再將袁男的白骨裝進麻布袋,丟進水溝。

 

▲陳姓小王的大嫂出面指控蛇蠍女,家裡從她來了之後沒一天平靜的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陳男的大嫂指出,去年10月至今到現在約9個月的時間,自陳男帶姚女回來新竹家中以後沒有一天是平靜的。大嫂指控姚女,沒有工作還整天撒謊,手腳更是不乾淨,把家裡搞得烏煙瘴氣,「是一個很麻煩的人。」

陳男的大嫂表示,因為不喜歡姚女,所以基本上和姚零互動,但也懷疑姚女虐童,所以在能顧及的範圍多少照顧一下姚的女兒,「畢竟自己也是當媽的人。」大嫂透露,姚女帶著袁男7歲的女兒一起住,但女兒竟然比她3歲的兒子還要瘦小,「洗澡衣服一脫,全部都是肋骨。」

▲▼聯手小王毒殺老公,蛇蠍女正面照曝光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姚女和袁男離婚後,由姚女照顧他們7歲的女兒,但大嫂卻出面指控姚女疑似虐童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大嫂表示,家人曾經在晚上聽到姚女的女兒喊餓,疑似餓到無法忍受後,歇斯底里的大哭,姚女卻始終都不曾理會,忍無可忍後暴怒回應「閉嘴!我要睡覺」等語,直言「她女兒真的很可憐。不要因為想要打砲,就把小孩放在旁邊吧」。

大嫂最後指出,姚女自來到他們家至今,一直欺騙他們已經和袁男離婚,卻又提不出相關證據證明2人已經離婚,期間更是曾多次看到袁男打電話來找姚女,只是她很少和姚女談及這部分,只是萬萬沒想到姚女竟然會做出這樣的事情,而家裡的人也都完全不知道,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姚女和陳男竟然聯手做了這樣不對的事情。

新聞出處: 
ETtoday新聞雲
新聞露出日期: 
2021/07/13

延伸閱讀